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多举并措创新审计机制

2019-03-22 10:26: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审计局多举并措创新审计机制,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保证各项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1.围绕科学发展,转变审计理念

  灵寿县审计局顺应当代形势发展,及时更新审计理念,立足围观监督,着眼宏观服务,强化创新意识,坚持审计监督与服务并重,使审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2.推广信息技术,创新审计方法

  灵寿县审计局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通过计算机数据库、局域网建设、审计软件的广泛应用等信息化手段助力传统审计模式,新老方法并用,提升机关办公自动化水平,为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提供技术保障。

  3.强化风险意识,规避审计风险

  灵寿县审计局创新科学理念、规范审计流程、防范审计风险。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和被审计项目中的各种专业知识和规章制度,掌握现代科学审计方法,制定方案时要科学合理地确定重要性水平,认真评估审计风险。从而实现审计质量安全保障的最大化和审计风险的最小化。

关键词:灵寿,审计,机制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