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集约创新服务 张家口市“一站式”服务平台成效显著

2019-05-09 11:18:11 作者: 来源: 张家口市科技局

  张家口市技术市场于2017年启动建设,是张家口市唯一的技术转移中介服务机构。随着技术市场投入使用,目前,已吸引科技服务网、北京卓特、北京未来门等专业从事技术中介的科技服务机构入驻,实现了集科技成果评价、技术转移转化、技术合同登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知识产权代理、科技投融资、技术评估评价、科技查新等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上下游通道在逐步打通。2018年,登记技术合同101项,成交额1.24亿元,储备合同90余项,金额4亿元,完成科技成果评价备案108项,其中国际领先2项,国际先进12项,实现成果转化项目49项,培育的27家企业,有23家通过国家备案,培育的134家企业,通过省科技厅备案120家,服务企业申报专利45件,组织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等服务对象开展技术转移活动14场,参与人数3000余人次。

关键词:科技服务,科技成果,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