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中考首战 宣告大捷
——记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2019年信息技术中考

2019-05-13 15: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8日,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备考,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迎来了2019年信息技术中考。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2019年信息技术中考现场。

  初夏的阳光温暖而和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从第一场考试开始,教室-----点名处-----备考室-----考场------待查室,考试中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备考室里,有李恩平校长的亲切关怀,有李肖慧副校长的考前叮嘱,有微机老师最后的辅导,更有班主任的细心陪伴。考场上,学生们沉着应考,认真答题,此时的考场就是学生检验备考效果的战场。考试后,同学们陆陆续续走出考场,大部分学生或面露喜色或欢呼雀跃,这是成功和付出的喜悦;还有学生面露遗憾甚至默默流泪,他们第一时间得到了老师的安慰,老师们鼓励学生重新振作,以更好的态度和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信息技术中考是初中学生备战中考的第一仗,对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树立学习自信都大有益处。我校2019信息技术中考成绩稳居新华区前三名。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希望这次考试能让初二学生更有信心地面对一年后的中考,打赢2020年中考这一仗。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信息技术,中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