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决胜高考,为梦想而战
十六中学高考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2019-05-24 13:53:00 作者:李红卫 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距离2019年的高考还有14天时间,为了缓解同学们过度紧张的备考情绪,5月23日下午,我校邀请刘立新心理专家为高三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高考减压辅导讲座。副校长张文新参加活动,教育处许景主任主持了活动。

  临近高考,学生更加需要知道并掌握一些简便实用的身心放松方法,以便在自己紧张、焦虑、烦恼、疲惫时加以运用,快速恢复自己的体力、脑力。刘立新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和心理咨询辅导经验,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从考场心理调节、常见的减压方法等方面,多角度分析高三学生面临的心理压力和困惑,同时也教给了学生很多心理减压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好多同学围着刘老师,咨询各自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刘老师都耐心的一一作了回答。副校长张文新表示,高考前为学生开展专场心理咨询解压活动,就是让同学们放下包袱,摆正心态,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关键词:梦想,十六中,高考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