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确保“三夏”期间安全供电

2019-06-11 17:05:19 作者:韩文诚 郑树明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麦收季节即将来临。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全面落实各项供用电安全措施,全力确保“三夏”期间安全供电。

  平山公司合理制定各项应急预案,成立12支服务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汇报制度,备组备齐事故抢修的备品备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组织各生产单位提前对辖区内各变电站、线路、台区和临时用电点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员工深入到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开展“招手即停”服务,随时随地帮助农民解决各种用电问题。借助乡镇政府人员组织能力,组织开展了农用车驾驶员培训会,通过对电力常识、电力相关注意事项、触电急救知识等方面的讲解,丰富农用车驾驶员电力知识。提高其对“电”的重视程度,削弱驾驶员心中“麦收与电力关系不大”的错误观点,从思想层面破解一直以来麦收期间电力设备外力破坏问题屡屡发生的难题。目前。该公司共消除安全隐患31处,装设拉线警示管1500个、张贴警示标志1800个,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告知书》2000多份。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三夏,安全供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