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四届石家庄旅发大会30个投资项目签约

2019-06-28 09:03:09 作者:林福盛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分享:

  图为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现场。刘沛然摄

  6月27日上午,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在灵寿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市向与会各界推介了8大类共计47个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现场共签约30个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03.5亿元。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表示,石家庄市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发展机遇,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大力支持,旅游业已成为全市服务业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重点产业之一。

  王韶华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投资者搭乘石家庄旅游发展快车,积极参与石家庄全域旅游建设,共同布局一批高端优质、带动性强的旅游项目,共同打造一批多业融合、创新创意的旅游新业态,做优做强红色旅游、休闲度假等旅游品牌,助力石家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旅游需要。

关键词:旅发大会,投资项目,石家庄,签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