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中医院 “卒中防治中心” 通过国家卫健委评估验收

2019-07-08 10:28:31 作者:王景花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日,由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组织的“卒中防治中心”专家组,对鹿泉区中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鹿泉区卫健局副局长李强、鹿泉区中医院院长李清志、中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评估验收。

  由河北医大二院副院长郭力带队的五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鹿泉区中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专家组对鹿泉区中医院卒中救治流程、诊疗规范、质量控制、卒中宣教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评估验收反馈会上,鹿泉区中医院院长李清志对各位专家留下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决心将以这次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评估验收为契机,着力打造中医院名院,名医,名科室,名学科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最大限度缩短脑血管病救治时间、提高救治成功率,降低病死率、致残率,借力推动双向转诊和分级诊疗,为广大患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人性化的中医药优质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服务需求。

关键词:鹿泉,防治,医院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