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卫健委药具中心主任张日松就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使用情况到鹿泉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9-07-02 15:06:56 作者:刘丽红 张淑红 侯会琳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6月27日,国家卫健委药具中心主任张日松、副主任周峰、处长张爱民、荣宁、软件公司经理周尚安一行5人,在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尹爱东、省妇幼处处长李保红、省药具站长李瑞民、副站长向小菡、石家庄市药具站站长张瑜、鹿泉区卫健局局长张建恩陪同下,就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使用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鹿泉区妇幼院,实地了解网上预约挂号,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使用等项工作,随后来到鹿泉区获鹿镇下聂庄村实在查看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使用情况。

  国家卫健委药具中心主任张日松强调,各级妇幼保健系统要结合国家全面实施二孩政策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进一步创新机制,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探索新时期做好避孕药具使用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举措,将药具服务工作科学融入妇幼健康的大环境,全心开创药具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并对鹿泉区农村基层卫生院、村卫生室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关键词:鹿泉,调研,避孕药具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