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建+桥文化”专项活动

2019-07-11 16:32:21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全面做好“党建+桥文化”专项活动,7月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机关、生产、营销、嘉尚等9个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确保“党建+桥文化”专项活动收到实效。

  此次通过集中开展“党建+桥文化”调研课题的实施,由各支部进行分组讨论,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阐明自己的观点,明确“党建+桥文化”具有的重要意义,对于促进党员干部思想解放、推动公司争先进位、提升公司发展成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专项活动的开展措施要求明确,责任清晰,真正把压力和责任向党员干部传导,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为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做出贡献。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党建,桥文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