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妇联举办“读原著·强信念·作表率”读书分享会

2019-07-15 09:1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这个美好时节,在全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省妇联主题教育安排,7月12日上午省妇联举办了“读原著·强信念·作表率”读书分享会。

出席活动的省妇联领导为选手们鼓掌喝彩。

       此次读书分享会还邀请到三位嘉宾,她们是:省妇联退休老干部杜爱荣、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语文课程群主任、副教授耿国丽、团省委宣传部干部夏时宇。 9位年轻的省妇联工作者,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读书分享,引起了各位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他们的分享各有风格,或热情洋溢,或婉转生动,或感情真挚,但无一例外的都表达了对妇联工作的热爱;表达了他们把读经典、悟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的不懈努力;表达了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雄心壮志。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精彩分享吧!

      耿国丽作了精彩点评,她表示:这次读书分享会是一场精神和视听的盛宴,是一首妙趣横生的诗,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一支感情充沛的歌!

     经过几位选手精彩的分享,通过嘉宾综合打分和工作人员统计,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一、二、三等奖最终产生。

     不负好时光,读书正当时。我们应以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省妇联,读书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