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评选方式

2019-01-09 16:50:27 作者: 来源:
分享:

  省妇联、省人社厅邀请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热心人士和省妇联、省人社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评选。同时在相关网站(燕赵女性、河北女性创业创新e家、长城网等)开展网上投票评选,其中评委现场评选得分占总分数的60%,网络投票得分占总分数的40%。按照线下线上综合成绩,推选出10个“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20名“河北福嫂”,向社会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由省妇联、省人社厅联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以下奖励:

  1、对评选出的河北福嫂,省妇联将授予“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评选出的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将成为河北省家政服务活动优先推介对象,优先参与后续与家政服务有关的行业推介交流等,并在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3、组织媒体对评选出的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河北福嫂进行重点宣传。

关键词:评审,省妇联,福嫂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