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大赛海选投票进行时!

2019-07-16 22:32: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24小时客户端承办的“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及北京的百余名小伙伴们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的选手中俊男靓女云集,颜值超高,才艺出众。有高中刚毕业的准大学生,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有专业在家带娃的宝妈,有身处直播行业的优秀主播,也有不太了解这个行业的小白,他们带着浓厚的兴趣和对电商的热爱勇敢报名,为了梦想,或者仅仅是想突破自己,决定挑战一把!

  报名的选手们个个都是俊男靓女,颜值超高。

  报名的选手们个个都是俊男靓女,颜值超高。

  据悉,从7月11日-7月30日,主播大赛正式进入海选阶段,活动特在“最河北平台”微信公众号和长城24小时客户端开通了网络投票渠道,并于7月20日-21日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现场面试环节,最终将根据面试评分和线上投票结果综合判定,取前50名进入复赛阶段。

  参赛选手没有经验也无需担心,组委会特将于7月19日在石家庄为选手进行电商直播业务拓展培训。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最新动态可关注“最河北平台“公众号,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喜爱的主播进行网络投票,为他们加油助力吧!

  “最河北平台”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入口。

长城24小时客户端网络投票入口。

关键词:电商,新主播,大赛,海选,投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