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办2019年度创新方法应用推广普及培训会

2019-07-31 09:40:24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深化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持续创新能力的创新型企业,石家庄科技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度创新方法应用推广普及暨藁城区专场培训会。

  培训邀请到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北省制造业创新方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曹国忠老师进行授课,曹老师围绕企业技术创新过程中的障碍、企业对创新人才与知识的需求、技术创新方法在企业实施过程以及技术创新方法在企业创新中的引领作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为科技型企业普及了创新方法的相关知识,使企业初步认识创新方法对企业创新的作用,提高了企业的创新意识,下一步,该中心将会持续开展创新方法的宣传推广工作。

关键词:技术创新,科技,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