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优人帮技能服务平台上线

2019-07-30 09:24: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优人帮技能服务平台上线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小学)7月29日,以“恩泽天下,服务社会”为宗旨的优人帮技能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优人帮技能服务平台是由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即时性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把社会闲散闲置技能和老百姓的现实需求服务,实现即时对接。诸如房屋损坏、家具损坏、家电损坏、下水道堵塞、水管漏水急需维修等民生问题都能在优人帮实时解决,并避免了传统服务态度恶劣、漫天要价、治安安全隐患等问题。

  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治介绍相关情况。郝小学摄

  “共享经济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在加快驱动资产权属、组织形态、就业模式和消费方式的革新。优人帮技能服务平台历经数年研发,目标就是增强共享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宗旨是便民利民。”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治说。

  相关人士表示,把“微观工程”“针线工程”做实做好,切实改善民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优人帮技能共享平台将实现建筑、教师、律师、医生等民生行业的技术人才与百姓需求的即时对接,让技术人才利用碎片时间赚取财富,让百姓生活更加便利、幸福成本日益降低

关键词:优人帮扶,技术,互联网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