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组织防汛安全大检查

2019-07-31 10:38:43 作者:王晓敏 孙东如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正值“七下八上”防汛的关键期,为做好中心2019年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平稳过渡,7月24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副主任带队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会议楼地下车库、变电站、通讯室电缆沟,仓库、施工现场、排水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本次检查针对今年防汛总体预测,要求后勤保障部提早部署,积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一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进一步梳理防汛应急处理程序、应急响应等内容,明确相关工作的职责分工;二是加强防汛抢险队伍的建设,要有针对性地进行防汛演练,提高防汛和抗洪抢险能力;三是对防汛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抽水泵、电缆等防汛设施进行全面试用,做好防汛物资和工器具储备,确保防汛物资配备齐全,正常使用。

  培训中心后勤保障部表示,将会以此次防汛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提出的各项要求,及时掌握水情、雨情等预报,确保中心安全、稳定度过本年度汛期。(王晓敏 孙东如)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防汛安全,大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