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 暗访客户打造贴心服务

2019-08-01 14:45:4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以前办个电,各种审批,要来回跑好几趟,现在办事效率高、流程简单,比原来想象的快多了……”廊坊宏天阳中空玻璃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

  7月30日,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党委党建部组成明查暗访小组,对24户新报装用户进行暗访。

  在暗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有计划地为企业进行“定制式”供电服务,及时调整服务方向。同时本着常规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规业务“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对各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协助排查并整改企业在供电设备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企业用电无忧,全力以赴打造优质营商供用电环境。

  一直以来,大城公司持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全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面消除“办事难”问题,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发挥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作用。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简化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降低客户办电成本。 (吕志坤)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客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