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蒋栋副巡视员到石家庄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9-08-06 15:40: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按照省科技厅党组开展“走出机关、深入企业”集中调研活动要求,7月30日至31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带队到石家庄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正定县、元氏县、藁城区和高新区有关企业,就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资源整合、技术研发与需求对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31日下午,调研组在石家庄科技中心召开座谈会,围绕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和县域跃升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栋强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科技工作质量效能的重要行动,调研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理清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栋指出,石家庄市科技基础条件较好,科技型企业、省级以上科技平台、驻石高校院所较多,希望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平台支持力度,加强产学研合作,聚集各类创新要素,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对行业、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区域创新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石家庄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座谈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