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鱼水情深 情暖军人

2019-08-10 17:06:08 作者:韩文诚报道 寇春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上级对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宣传工作,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城郊供电所和北冶供电所分别对所辖区的部队进行了慰问,倾听部队对用电的需求和意见,确保部队用电安全可靠。

  平山公司收集了部队对用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挖服务潜力,规范服务行为,解决部队存在的实际问题,为部队提供周到贴心的供电服务。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和事故应急处理办法,提供“真心、细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有效地降低了部队的用电风险,提高安全运行和管理水平,并进行了安全用电宣传,同时也对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确保了电力线路的正常运行。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主题,展现了新时期平山双拥工作成果,营造军民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平山的浓厚氛围,奏响双拥主旋律,为平山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军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