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推广培训班结业答辩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9-08-23 10:11:0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8月15至1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办的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推广培训班(2019-Ⅰ)结业答辩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答辩会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方法培训师资团队作为专家,共有29名学员参加了答辩会。

  培训班(2019-Ⅰ)学员来自中车唐车、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单位。自5月8日开班以来,先后组织学员进行集中授课、课题选题,方法运用、课题辅导和过程跟踪、一对一辅导等,通过各项培训环节后举行结业答辩。通过答辩的学员将推荐参加国家创新方法二级工程师认证。

  通过本次创新方法培训,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9项,部分课题已产生专利成果并应用在实际生产中,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此次培训对我省进一步开展企业应用示范,培育创新工程师、创新咨询师和创新培训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答辩会,技术创新,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