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度 2019数博会河北智能制造专区展

2019-08-23 10:11:06 作者:郝赫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河北智能制造专区展调度会,部署我省智能制造企业参展事宜,长城汽车、衡水老白干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承担企业、河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部分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承担企业等代表参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王建分在会上强调,要把智能制造专题展作为展示我省智能制造的成果展,充分展现细分行业运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提升我省制造业水平的成果;要突出智能主题,展览形式突出智能化和多元化,采取声光电的形式,以及VR、AR等多种技术手段形象化地展现智能制造的全过程,提高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要体现河北特色,参展企业要体现我省智能制造水平,通过展示达到推动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建设,引导全省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力度,以及推动企业智能转型的目的。

关键词: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博览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