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带队到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08-28 11:08:42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8月21日至23日,为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完善“4+4”产业布局,做好联合招商工作,石家庄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带队赴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调研团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情况,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检测识别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布局涉及光电检测、核磁共振、红外紫外、生物识别、基因诊断等专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广泛服务于工业、交通、金融、军工、公共、医疗等领域,到目前为止,远方信息是全球唯一一家以“LED和照明检测设备”为主营业务而实现公司上市的企业。该公司还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CIE正式官方会员企业,拥有美国NVLAP认可实验室和中国CNAS认可实验室。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

  石家庄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闫志民,办公室、成果转化合作处及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关键词:科技研发,调研,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