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广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吴建英调研推动 自行车风情小镇工作

2019-09-03 15:39:06 作者: 来源: 广宗县人民政府
分享:

  3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吴建英、政府副县长王力带领政府办、统战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扶贫办、冯家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自行车风情小镇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小镇建设。

  在自行车风情小镇,吴县长一行沿着小镇纬二路项目规划区边走边议,实地查看了地形地貌,仔细了解项目布局,重点查看询问了自行车主题公园、自行车童车及高标准零部件生产基地、三合六顺童车梦工场、经二路打通拆迁、纬二路东延和扶贫脱贫微车间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吴县长在调研中指出,建设自行车风情小镇是统筹城乡发展、实施创新驱动、落实“三区同建”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加快推进自行车风情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吴县长在调研中要求,县规委会已经研究审议了小镇的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接下来要抓紧安排落实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和每个单体项目的“三图”规划设计,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致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突出产业特色,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辐射带动周边群众依靠良好生态致富奔小康。

  吴县长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办理相关手续,抓紧开工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征地拆迁、土地指标、规划调整、相关手续等开工条件;要实行单位主要领导亲自联系服务自行车小镇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小镇项目早建成、早受益,持续助推脱贫攻坚行动。

  (县委统战部供稿)

关键词:广宗,吴建英,调研,自行车风情小镇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