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直播美好燕赵” 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04 15:20:49

  经历了“普通商品环节”和“爱心商品环节”的重重考验,“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复赛阶段现已圆满结束。

  自北而南,六百多公里的距离。在二十余天的时间里,我们领略过张北县如画的白云蓝天,亲历过广宗县特色的产业优势,也感受过怀安县热情的淳朴民风。

  选手们从直播间纷纷走到田间地头和工厂车间,一步步走近产品,追根溯源,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

  普通商品环节中,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直播,表现略显青涩。经过不断反省与学习,到了爱心商品环节,他们在镜头前的表现更加自信、大方。

  在挑战与突破中,每个人都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复赛过程中参与直播的产品有金凤烤鸡、深州水蜜桃、张北板栗南瓜、土豆、藜麦相关产品等、广宗红薯及红薯干、奶油南瓜、童车…

  我们精选了质优价美的河北特产,将之推广出去,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这是一场比赛。

  每位选手都曾认真准备,在镜头之前各展本领。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真正能带货的主播才是优秀的主播。

  这不只是一场比赛。

  更是一场河北文化之旅。通过活动,来自各地的选手都对河北有了更多了解,也因为了解而更加热爱。作为河北人,能够为河北的形象和产品做宣传,让选手萌生出了很多自豪感。

  也是一场不期而遇的相逢。比赛中的竞争对手,赛场外相见恨晚的好朋友。过程中,除了备战的紧张,更多的是欢声笑语。一路同行,志同道合,收获了友谊,这比输赢更珍贵。

  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风格,都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任何比赛都有输赢,根据复赛环节评分标准,现将决赛入围名单公布如下:

  李潇、张岩岩、韩庆斌、马晓然、刘伟宁、刘熠嫔、杨慧鹏、刘永乐、张晓飞、李璐

  恭喜以上10名选手。从报名比赛到现在,你们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

  下一站,决赛见!

  (决赛预计在九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长城网最河北频道和最河北平台公众号。)

关键词: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