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大型《太行山抗战》实战实景剧首秀邯郸

2019-09-20 11:15:08 作者:王铎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太行山抗战》演出场面气势宏大

  美丽邯郸,生态武安。9月16日,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武安市盛大开幕,其中大型实景剧《太行山抗战》演出场面气势宏大,再现了当年抗战的壮烈场面和八路军将士与太行山人民共同抗击日寇的感人史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据了解,《太行山抗战》首期投资5000余万元,特邀全国知名红色旅游创新团队“红色盛典”、电视剧《亮剑》总导演张前倾力打造,整场演出时长60分钟。剧情采用声、光、电、真枪实弹相结合,演出除聘请部分特技演员外,全部为当地农民,演职人员达200余人。

  据介绍,大型实景剧主要以抗日战争为背景,以太行山水为依托,演出主要分为六个部分,包括“革命火种传武安”“日军扫荡血染山河”“八路军129师率军迎战”“贺进区长为保护群众献出生命”“刘伯承、邓小平指挥作战”“抗日战争胜利”等。

  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期两天,《太行山抗战》填补了邯郸红色实景剧演出空白。(记者 王铎)

关键词:实景剧,邯郸,实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