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系统全力推进乡村卫生健康一体化建设

2019-09-27 13:56:02 作者: 李杨 张艳霞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推进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工作,加快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进度,落实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2019年9月25日,鹿泉区卫生健康局主管局长李强带领辖区寺家庄镇卫生院、上庄镇卫生院、获鹿镇卫生院、大河镇中心卫生院、山尹村镇卫生院主管院长和具体负责人到创建工作较好的铜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李强副局长根据上级要求以及优质服务基层行的意义、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全面系统汇报了创建过程,包括成立领导小组,任务分解,动员部署,学习培训,外出参观,专家指导等,会后大家在实地参观学习的基础上,就全力推进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辖区内5家乡镇卫生院收获颇多,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法,对各乡镇卫生院下一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鹿泉,健康,建设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