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黄韶勇一行到邯郸对接考察

2019-10-18 09:55:59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10月11日,经邯郸市科技局邀请,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黄韶勇等一行6人到邯郸市对接考察,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会见了黄邵勇副处长,副调研员王计先全程陪同考察。

  黄邵勇副处长一行与邯郸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及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凤玲局长详细介绍了邯郸市科技工作对外合作取得的成绩,黄韶勇副处长介绍了中科院北京分院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并就中科院北京分院拟在该市建设“一中心一基地两平台”(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邯郸分中心,中科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中科综合科创服务平台,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专项服务平台)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探讨。下一步,中科院北京分院将优质资源与邯郸市“532”产业发展相结合,为科技成果产业化与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助推邯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座谈,科技,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