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创业者“圆梦”

2019-10-30 10:41:19 作者:张云 马艳荣 来源: 宣化区税务局
分享:

  自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以来,宣化区税务局积极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通过广宣传多培训的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增加企业的获得感,对促进转型升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具有明显作用。

  宣化区天合电脑经销店是青年创业者邵小英经营的一家电脑耗材店,经过两年的奋斗已经初具规模,但在电商抢占实体经济业务的情况下,该店的经营出现瓶颈,收入锐减,小邵甚至想过转行。2019年大规模集减税降费以来,税务局及时把优惠政策送到店主手中,帮忙算明白细账,该店 2019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58.77万元,符合小微普惠性优惠条件,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单位共计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1.97万元,预计全年可享受减税降费红利2.8万元。喜尝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甜头的邵小英在一次税企座谈会上表示,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实体经济企业带来了资金活力,企业能够正常的持续经营,也愿意在正常经营的基础上创新发展,锐意进取,争取做大做强,为国家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云 马艳荣)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创业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