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9年全国杂技类非遗代表性项目会演在吴桥开幕

2019-10-31 09:39:45 作者:戴绍志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10月29日,2019年全国杂技类非遗代表性项目会演活动在吴桥杂技大世界开幕,全国8个省市和地区的20多个杂技类非遗项目精彩亮相,为人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会演是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全国首次以杂技类非遗项目为主题的集中展演,包括开幕式、综合会演、杂技进社区进校园演出、杂技类非遗项目保护现状与传承发展交流对话活动及观摩体验等多项内容,集合了全国各地杂技类非遗代表项目,涵盖杂技、戏法、魔术、口技等多种表现形式。会演以吴桥杂技大世界为主会场,同步走进社区、走进吴桥职业技术学校,让广大游客、市民、青少年感受浓厚的活动氛围,推动省内外杂技项目交流互鉴。

  会演活动期间,还举办以“传承·涵养·振兴”为主题的全国杂技类非遗项目保护现状与传承发展交流对话活动。(记者戴绍志)

关键词:杂技类,非遗,会演,吴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