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2019年省科技奖再取好成绩

2019-11-04 14:53:09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总评结果揭晓,2019年邯郸市再次取得好成绩。河北工程大学赵存良教授等人完成的“晚古生代黑色岩系成矿有机-无机耦合机制”项目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今年邯郸市主持完成的18项成果通过省奖总评审。其中,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另有两项该市做为参与单位完成的成果分别为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今年邯郸市获省自然科学奖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全省自然科学奖共19项,邯郸占2项。获省科学技术奖总数较去年增长43%。

  在今年的省科学技术奖申请过程中,邯郸市科技局创新思路,转变作风,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出击。多次与各县(市、区)、企业、高新、科研院所沟通,发动他们挖掘高质量的高新技术成果;及时建立微信报奖工作群,利用微信、邮箱等网络手段,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解决报奖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完成了奖励申报工作,为邯郸市在省科学技术奖总评中再次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科技,高新技术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