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新时期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及行业发展研讨会在石召开

2019-11-18 15:02:00 作者:白根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11月17日,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主办的新时期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及行业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邹晓云,深圳市不动产评估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夏雷,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朱道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科学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谢高地,分别就《自然资源评价的内涵范畴与未来发展》、《深圳市标定地价及地价测算规则的实践》、《自然资源资产核算的根本目标与逻辑规则》、《生态系统资产的价值评估》为来自全国及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的300多位代表进行了专题讲座。

  研讨会会场。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表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与评价评估是为深化自然资源资产化改革、完善生态文明制度建设、提升国家治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研讨会通过对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理论与方法的学习交流,将有效促进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发展研讨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