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更名为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

2019-11-18 14:44:00 作者:白根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为适应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系统三定方案的工作要求,经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同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河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更名为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11月17日,协会更名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处长武继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处长张效东、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鲍丽萍、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会长高振华、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会长马仁会共同为协会揭牌并致辞。

  领导为协会揭牌。

  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在致辞中说,原河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16年以来,始终致力于自身发展和行业建设,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本领,制订出一系列的管理制度,达到了规范化运作、制度化管理。严格实施行业自律,始终维护会员权益,努力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为河北省土地估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现代社会组织建设贡献了力量。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会长马仁会表示,协会将以更名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到自然资源评价评估事业中,拓展新领域,学习新技术,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据悉,协会揭牌之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云南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等170多家省内外单位到会或发贺信贺电祝贺。

关键词:协会,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