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局 “助力创卫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
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

2019-11-20 14:58:12 作者:孙彦肖 邹文杰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结合单位实际,制订创卫工作方案,并将创卫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扎实推进健康教育、除四害、环境卫生、控烟各项工作。

  创建没有终点,创卫永远在路上。为了给就诊患者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11月19日,永壁分院对院区开展全面清洁工作,针对院落街道、室内室外、门窗玻璃、病床座椅,甚至垃圾桶、卫生间进行全面清扫,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落一片盲区,医务人员干得热火朝天,就诊患者点头称赞。

  除此之外,医院还号召辖区村卫生室积极配合全区创卫工作,以点带面,为创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11月12日,鹿泉电视台就创卫工作对永壁分院进行了专访,并对医院在创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医护人员是百姓健康的守护神,更是创卫路上的排头兵,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加幸福安康,我们一直行走在路上。

关键词:鹿泉区卫健局,创卫,系列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