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局“助力创卫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

2019-10-24 21:27:21 作者:王坤江 邹文杰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精神,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把广大干部职工发动起来,营造全民齐创卫的良好氛围,逐渐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形成长效机制。近日,鹿泉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下属各单位在系统内开展“助力创卫,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对此,10月23日,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动员全体职工掀起了创卫工作的热潮。

  为加强对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领导,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成立了医院创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院长王永胜担任组长,副院长刘立娟担任副组长,以强化对创卫工作的领导。

清理院内卫生,做到不留死角,车辆摆放整齐有序。

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每天对鼠药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院内进行了蚊蝇消杀。

积极参加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诊室和病区有禁烟标志,设有控烟巡查员,做好控烟工作。

医院及辖区内村卫生室在明显位置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整齐规范。

  寺家庄镇卫生院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为全区的创卫工作贡献了卫生健康系统的一份力量,也改善了医院的整体环境,提高了群众对寺家庄镇卫生院的认可度。 

关键词:鹿泉,精神,健康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