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广宗县税务局积极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程序”

2019-11-20 15:21:02 作者:马小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小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积极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程序”,并仔细讲解程序功能及操作流程,使他们明明白白知晓减税降费减在哪里,降了多少,算好减税降费“收益帐”。

  我们作为小微企业,只需要在微信上关注“河北税务服务号”点击“办税点我——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在登陆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简单四步操作,就能轻松了解到底减了多少税,得了多少实惠,“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让我们减的明白,心里亮堂!该县某建材公司的刘会计一边说着,一边向我们拿出手机,给我们展示他的红利账单。只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上界面清晰,内容详实,不仅有“大账单”,还有“小清单”。包含截止本次申报期已累计享受减税降费总额、分税(费)种减免情况、减免事项、政策依据、所属期、减免金额等内容,减税降费收益账一目了然。

  这一实用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推送程序已经全县进行推广,通过这一便捷的查询形式,纳税人可以轻松地获知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给自身所带来的税费红利,更可以比照相关政策了解自身是否全面、充分地享受了相关的税费红利,确保了政策红利的“应享尽享”,同时也实现了减税降费政策的点对点精准推送、精准宣传。截止目前,该局已实现“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程序”推广率100%。

关键词:广宗,税务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