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正定县分校到广宗电商中心参观学习

2019-12-06 16:01:09 作者: 来源: 广宗电商
分享:

  时至十二月,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但无论天气怎样冷,总有一些人会在路上。

  12月5日,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正定县分校的樊校长和正定县的养殖大户、种植大户,30余人,驱车一百多公里,远道而来,只为观摩学习。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康延江负责接待来客,带领参观。为其讲解农特产品上行、正品工业品下行、物流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模式和亮点 。

  在农特产品体验大厅,大家都对广宗当地产品非常感兴趣,品尝了广顺园红薯干,还被件只乡金塔寨村的小米圈粉,将展厅里的全部买走。

  广宗县拥有多种农特产品,品质优良,正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认可。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曾帮助常阜村、李么村、马坊营村等多个贫困村销售滞销农产品,如奶油南瓜、红薯、葡萄、冬桃等,助销效果显著,为广宗县的扶贫事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康延江还介绍了广宗县电子商务入村培训计划。针对参训人员的知识结构和工作岗位区分,设立不同的课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淘宝和快手等电商平台直播带货技能,并进行实操演练。

  此计划正如期开展进行中。目前共培训103个村,受训学员3200多人,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此类培训计划对于缺乏电商经验的学员来说非常实用。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樊校长和种植大户都仔细聆听,对于电商中心的发展模式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表示很有借鉴意义。此行收获满满,希望能够学习广宗所长,并能够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挥电商在农产品销售中的力量。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持开放的心态,欢迎更多朋友前来沟通交流。在服务农村电商的进阶之路上,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并肩而行,携手共赢。

关键词:参观学习,广宗电商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正定县分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