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迎新春·送祝福”—明德公益携手爱心书法家福送万家

2020-01-13 14:22: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欢天喜地贺鼠年,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1日,明德公益携手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祝福”明德公益爱心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10位爱心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爱心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

  爱心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书法家们以墨水饱蘸喜悦,以笔寄意,以字传情,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在笔下一气呵成,蕴含着吉祥如意的祝福,传递着春节前的喜悦。市民们排队领取春联福字的同时,边欣赏书法创作,边品评春联寓意,还不忘与书法家合影,还时不时发个朋友圈。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热情洋溢的话语,都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现场充满了吉祥、欢乐的中国年味。

  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与爱心书法家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活动,共为市民朋友送出近千幅的对联。活动传递的是文化,也是祝福。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明德公益为项目部颁发了“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关键词:明德公益,爱心书法家,福送万家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