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不负春光解民难

2020-03-13 11:29:01 作者:韩文诚 郑树明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没想到你们会步行这么远来给我解决用电问题,这样的服务太贴心了!”日前,在平山县观音堂乡柏山村闫平海大爷激动地对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蛟潭庄供电所的员工习彦兵和李付平等人连声道谢。

  随着天气转暖,正值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闫大爷也准备在自家门前的地里育黄瓜、茄子、西红柿苗,闫大爷心急如焚,春风不待人,错过这个春季就要错过一年。于是,他忍不住拨通了平山公司蛟潭庄供电所“便民服务卡”上的电话。

  蛟潭庄供电所接到闫大爷报修电话后,所长习彦兵连声宽慰闫大爷:“您别担心,我们马上往过去赶!”随后,他迅速组织员工李付平、戎树民等人做好防护,带上工器具奔赴现场。来到柏山村村口后,由于山路崎岖抢修车难以通行,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前进的意志,“全体人员步行,争取1小时内赶到现场!”习彦兵坚定地下达命令。

  “闫大爷,我们来了!”闫平海一抬头,只见习彦兵带领着李付平、戎树民等人,满头大汗急匆匆地向他跑来,习彦兵立即组织人员分头检查线路、闸刀和水泵。“这段缆线需要更换!”李付平迅速找出了故障原因。随即几个人齐动手完成缆线更换,把水泵放进井里,合上闸刀......看着水汩汩地经过引水管流进了地里,闫大爷的脸上乐开了花。

  据悉,下一步,平山供电公司将持续紧盯复工目标任务,制定严密的防护措施,确保员工工作期间健康安全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供电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春耕春灌持续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解民难,春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