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承德县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16:48:11 作者:丁海文 于洋 来源: 承德县税务局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丁海文 于洋)承德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当地生产生活秩序步入正常轨道。

  主动开展情况摸底。通过电话调查、网络沟通等方式,掌握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最新动态,积极与复工复产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问询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加强优惠政策辅导。建立辖区防疫期间税企交流群,及时推送最新税收政策,在线接受企业提问咨询,提醒纳税人做好征期申报,对减税降费、征期延长、流程变更、优惠更新等情况及时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详细解答。

  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在符合政策规定前提下,主动帮扶存在困难的企业,积极协调办理缓缴;随时了解企业有无防疫物资捐赠等情况,根据企业适应政策情况专项推送政策,电话、微信辅导,确保优惠政策能应享尽享。

关键词:承德县税务局,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