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 积极推进创新项目建设

2020-04-03 09:39: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剑峰 胡盼盼)近日,衡水高新区税务局早谋划、早部署,召开了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创新项目论证会,拉开2020年创新项目实施的大幕。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绩效考核指标和当前经济形势就拟设立的创新项目作了介绍,涉及税收宣传、智慧办税、风险应对、党建等,亮点纷呈。一把手督导各部门提高站位,结合当前税收工作需要,集中精力做好项目实施,确保工作质效确实提升。

  一是坚定项目创新的信心目标。目前处于防疫和复工的关键期,既要看到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又要看到各项税收政策措施,充分认识到创新项目对全局工作及全区经济的重要意义,稳妥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做好项目实施的统筹调度。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创新项目的统筹协调、合理调度,及时解决项目进行中遇到的用人、资金等问题,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创新工作,全力保障推动复产复工和项目尽快实现。

  三是保证项目落实的检查督导。各主管局长对分管科室创新项目开展情况要做好跟进监督问效,把握方向,项目一经确定就要狠抓落实,做到项目落实符合客观实际,压实项目责任人主体责任,做到督导无死角。

关键词:衡水,税务局,项目建设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