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福多多职业培训学校 赵小娇

2020-04-18 14:12: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赵小娇,技校毕业,现就职于福多多职业培训学校。国家对家政行业大力支持,增强了她加入这个朝阳行业的信心。2012年毅然加入家政服务行业,从事高级母婴护理师工作,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温暖每个客户,从业两年多无一差评,成为了中心的第一批金牌月嫂。她用自己的实战经验,现身说法,带动新入行的姐妹们尽快掌握技能,尽早入行。因工作突出,晋升为亦兰家政服务中心的岗前培训老师,负责培训加入家政行业的姐妹们,传授家政服务相关知识 。2015年加入福多多职业培训学校,工作岗位的转换,使她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先进的母婴知识和育儿理念,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先后学习了保健按摩师、催乳师、小儿推拿等知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培训讲师。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她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校组织的公益微讲堂中,用自己掌握的知识,通过在微信群里讲课、发快手、群里语音解答学员问题等方式,为居家妇女讲授各种实用的技能,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做准备,受到了校领导和县、区领导们的肯定。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