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涿州市馨福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 孙晓超

2020-04-18 16:04: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孙晓超,36岁,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人。在馨福母婴护理中心参加培训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每一项专业知识,积极向专业老师请教,记了厚厚的一本笔记。通过认真努力的学习,孙晓超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资格考试,获得了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和高级母婴护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她不断地为自己充电,还积极参加各种技能比赛,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技能。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慢慢地,她已经可以为同行和准备做母婴行业的姐妹们进行专业指导、答疑解惑。凭借过硬的专业和良好的口碑,孙晓超成为了馨福母婴护理中心的签约月嫂。

  孙晓超服务每一个家庭,都会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护理好宝宝和宝宝的妈妈。她服务过的产妇不仅营养均衡、恢复很快,而且宝宝个个聪明健康。因为朝夕相处,不少产妇还与她成为了好朋友。在孙晓超心里,从产妇临盆、婴儿出生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一切就要以产妇和婴儿为主。孙晓超凭借敬业和真诚打动了她服务过的每一个家庭,成为馨福母婴护理中心用户评价最高的“金牌”月嫂之一。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