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邢台奉孝家政服务中心月嫂 吴文娟

2020-04-18 18: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吴文娟,34岁,是一名月嫂,2015年开始从事母婴护理行业至今。

  吴文娟从27岁开始进入这个行业,慢慢爱上这个行业,接触过很多宝宝,期间遇到过新生儿泪囊炎,医生指导下帮助孩子按摩,让孩子眼睛回复健康;像新生儿肺炎,母乳性黄疸,鹅口疮,对母乳过敏等;宝妈有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亢奋,腰腿疼痛等,都在她的精心照顾下恢复好转,得到客户肯定。

  吴文娟对待每一个宝宝和产妇尽心尽力,客户也带她像家人一样,最近几年都没有被辞退过;同时也感谢奉孝公司对她的栽培让她有高薪的就业机会;吴文娟热爱这个行业,相信未来家政行业将会越来越火热,她也会不断学习,在这一行能够走得更远,为更多人服务。

  2019年7月,吴文娟参加邢台市家庭服务职业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7月底参加河北省育婴员,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获得育婴组优胜奖。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