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雄县瑞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王敏

2020-04-20 09: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敏,女,1982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雄县,2018年至今在雄县瑞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从事育婴师,一直被评为优秀员工。该员工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品行,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服务充满爱心,普遍受到客户好评,用户满意度99%且无用户投诉。


  王敏有5年多的育婴经验,2018年加入瑞坤家政,这三年来经过瑞坤家政的培训和自己的不断学习,深深懂得干好育婴事业必须要有熟练的工作技能、科学的护理方法、耐心细致的护理经验。对待宝妈、婴儿要像亲人般的呵护。经常有老客户把他们的亲戚、朋友、同学推荐过来直接选王敏上户,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夸奖。王敏服务的宝妈还在微博中写了关于她的文章,引来不少网友的回贴,对她从事育婴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高度认可。她本人经常说:我热爱我所从事的育婴这个职业,不仅是给下岗人员提供择业的出路,更重要的是解决宝妈后顾之忧,给我们这个和蔼社会增添了一束美丽和谐的音符。

关键词:育婴,家政,护理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