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雄县瑞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20 09:1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雄县瑞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9日,主要经营范围的细分如下:1、一般家务:家居保洁、衣物清洗、家电清洗、制作便餐等;2、看护服务:产妇护理、婴儿照料看管、老年人照料陪护、病人照料;3、单位、社区:清洁托管、单位保洁等;

  雄县瑞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形成了拥有月嫂100余人,育儿嫂400余人,家政服务员200余人的庞大服务队伍,本公司和保定市郭氏职业培训学校合作,为雄安培训的育婴员安排就业300余人,共安排月嫂,育儿嫂,家政服务员700余人就业,形成并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热情周到的员工。本公司承诺:我们的员工都经过岗前培训,岗前体检,因为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我们公司对每一位顾客都会做到无微不至的服务,并采取回访制度听取客户的意见来完善自己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自信、诚信、用心、速度、专业,服务至上、客户至上。

关键词:家政,服务,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