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货车追尾人员被困 消防人员急速救援

2020-06-02 09:13: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日中午,邯郸冀南新区机场路与电厂路交叉口2辆货车发生追尾,后车1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急需救援,冀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后,火速赶往现场.事故现场,1名司机被困车内,车辆挡风玻璃碎片、车头碎片等溅落了一地。驾驶室一侧由于受力过猛,已被撞扁,车门已无法开启,驾驶室内人员双腿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动弹不得。如果不及时抢救,被困人员双腿很可能因长时间积压血液不流通,将造成严重后果。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消防队员无法直接进入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经过现场勘察决定,最后用液压破拆器将货车的车门、方向盘拉开,腾出空间,然后从驾驶室将驾驶人成功救出,司机无大碍。消防救援大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司机驾车时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小心驾驶,即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关键词:救援,消防,货车,追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