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开展“清洁取暖”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2020-06-28 15:23:51 作者:孙文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照河北省审计厅《全省2019年度农村地区冬季安全清洁取暖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市审计局的安排部署,灵寿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4月13日开始对全县清洁取暖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重点审计灵寿县双代办(灵寿县城建局、灵寿县发改局)、灵寿县财政局等清洁取暖项目实施主管部门。

  本次专项审计重点围绕工程实施、工程验收、财政资金筹集和使用等方面进行。现场审计中,审计人员运用传统审计与数据审计结合的方法对财政运行的补贴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审计。并对清洁取暖用户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电代煤、气代煤供暖设备运行方式、供热效果、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通过审计,推动全县冬季清洁供暖工程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提高政策执行力和财政资金绩效。

关键词:审计,清洁取暖,政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