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沧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09:46:5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7月1日,是我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沧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党的生日 守护美丽家园”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西体育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志愿者主动协助西体育场工作人员进行出入人群体温检测登记、健身器材清洁消毒、健身场地荒草清理、对锻炼人群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健康健身知识宣传。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西体育场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分2组深入创城结对社区——益民社区和铁路三角线社区进行清洁家园和创城宣传志愿服务,志愿者捡垃圾、清理广告,美化了社区环境,发放调查问卷、引导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机关党委党员在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中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得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使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升华,激励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为我市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和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建设创新整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贡献。

关键词:主题党日,沧州市体育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