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供电公司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6:59:00 作者:杨晓 李毅 康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李毅 康伟)“电线杆上作业比较辛苦,我是共产党员让我上!”9月29日,在高邑县西北营村“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施工现场,石家庄高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张会东主动承担难、困、苦的工作,带领施工人员头顶烈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保障该村600余户村民冬季取暖用电。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23日开始,石家庄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迎国庆、践初心、敢担当、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四个一”为主要活动形式,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该公司“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为,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摘编》,结合理论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谈变化,对照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开展一次岗位实践,结合“电力保障”“煤改电”“秋检”等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展岗位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组织一次为民服务,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活动主体,做好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开展一次岗位实践,结合“电力保障”“煤改电”“秋检”等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展岗位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石家庄供电公司党委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广泛收集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键词:石家庄供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