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邢临高速运河西收费站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29 10:17:12 作者:吴子博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激发退役军人坚守初心、永担使命、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邢临高速运河西收费站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党支部书记侯凯同志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大家在日常工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座谈会上,五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有对往昔的军旅生活进行了回忆,着重从部队生活对各自性格塑造进行了畅享。大家对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将军人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延续到岗位工作中,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侯凯对退伍军人提出新要求:一是继续发扬军人本色。把军人吃苦耐劳、敢勇敢为的姿态带到工作中,以军人的干事态度,把上级领导的指示当做命令,首当其冲不怕苦、敢碰硬。二是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时时处处起好带头作用,为“二次创业”、“创新创效”、“节能降耗”等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军人的生活作息作为大家学习的表率,引领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退伍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今后干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子博)

关键词:退役军人,座谈会,邢临高速运河西收费站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