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以审计业务质量检查为契机 规范审计行为

2020-08-14 09:54:59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审计系统审计业务质量提升和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根据工作安排,8月13日下午2点30分,市审计局法规处一行5人在康爱军处长的带领下,到灵寿县审计局就2019年度实施的4个审计项目及2020年度实施的2个审计项目进行综合“体检”和反馈,并就投资审计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市局法规处工作人员在对审计业务质量进行点评。

  市局法规处工作人员肯定了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简明扼要地对上报的6个审计项目进行业务质量点评,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我县审计业务中的短板,对症下药,开展了一次简短的、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审计干部质量意识,规范了审计行为。(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业务质量,检查责任编辑:杨晓